当你访问父子/父女

-我是谁我是在哪里


-来了大姨妈躺在床上好难受【尤其是腰】


-半夜发了,我干嘛呵呵


-可能ooc


老千亲子


“噫!不可能!明明可以打赢你了!”


“哈哈哈!仗助,你太年轻了!再过一百年也打不过!”


“可恶!再来赌过!!”


你已经在沙发看着他们打牌打到半夜,你已经睡着了他们还在打牌谁赢谁输都分不出来。


欧拉亲子


“老爸,安娜苏都给你打成不男不女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的天……好不容易她过来喝茶,她都被你吓得不敢动了。”


“……徐伦……我……”


“啊,我去叫仗助来。”


徐伦出门找仗助,你只是过来打扰喝个茶才走,不巧安娜苏被承太郎打成连他妈都不认识模样儿。反而你已经吓得不敢动了,承太郎坐在客厅没有动。


木大/乔亲子


“父亲,请你能不能别再晚上乱喊?”


“wry……”


“父亲,有听我说话吗?”


“……有”


“请你听我说话,我balabalabala…………”


你和大乔一起玩花绳,没在意他们在聊什么,自己玩什么就玩什么。Dio已经被禁止晚上乱叫了,你晚上以后不用被奇怪的声音吓醒。
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